江添他特别行👍

少年不惧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[喜懒]男朋友太多了怎么办?

*OOC致歉

*我爱修罗场😏(我就是辫太

*影王喜&喜猫猫&黑化喜&喜羊羊

*那么多男朋友,小懒会坏掉吧😨

来自@山外山外 宝贝的点梗😉(宝贝贴贴)


正文


论一觉醒来多了三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懒羊羊可以告诉你答案,懒羊羊表示他现在非常懵逼,怎么一觉醒来有了四个男朋友?懒羊羊瞪着眼睛复杂的看着面前的一只猫和三只羊


懒羊羊躲到喜羊羊身后问道:“怎么回事?他们怎么在这?”喜羊羊护住懒羊羊说道:“不知道,好像是时空错乱才让他们来到这里的。”


影王喜看着亲密无间的两人皱了皱眉指着喜羊羊说道:“你,离他远点 。”此话一出全场懵逼,喜猫猫冷哼一声不屑的说道:“你俩算老几啊?起开,让我来。”


黑化喜冲喜猫猫比了个中指说道:“他是我的,你们都别想!”影王喜走到懒羊羊面前把他拉到身后:“他,是我的。”喜羊羊都无语了:“你们只不过是我的人格,干嘛来跟我抢人啊。”


破影喜紧紧的拉着懒羊羊的手朝其他人挑了挑眉,喜猫猫拿着寒冰扇一脸不悦的说道:“你不许牵他!他是我的!”黑化喜生气的说道:“你们清醒点,他是我的。”


喜羊羊站在懒羊羊旁边摸他的头安慰他,破影喜翻了个白眼无语的说道:“他是我的王妃,你们别想了。”懒羊羊在一边怕的要死:“那啥…要不你们先冷静。”


但是三人根本不理他自顾自的吵架,喜羊羊把破影喜的手从懒羊羊手上扯下来然后拉起懒羊羊:“别管那三个sz,我们去找村长看有什么办法把他们送回去。”


破影喜拉住懒羊羊的另一只手:“他是我的,你不许牵!”喜猫猫一脚把和自己打架的黑化喜踹开跑到懒羊羊面前说道:“如果你们不想被我冻住就放开他!”


破影喜盯着喜羊羊的眼睛说道:“你放开。”喜羊羊也不甘示弱:“你力气太大了会弄疼懒羊羊的,你放开!”这时被踹到的黑化喜站起来说道:“你们都放开,让我来。”


懒羊羊被两人拉疼了嘟了嘟嘴:“你俩放开,疼!”喜羊羊闻言便松开了懒羊羊的手虎视眈眈的看着喜猫猫说道:“你弄疼他了,松手。”


喜猫猫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我才不。”黑化喜生气的说道:“你真粗暴!快放开他!”正在四个人准备开打的时候,懒羊羊哇一声哭了:“你们一点也不温柔!我只要喜羊羊!”


喜羊羊拉过懒羊羊摸了摸他的头:“懒羊羊都说了不想要你们,你们真的很烦哎。”影王喜鼓起腮帮子:“你懂什么?他这是跟我玩欲擒故纵呢。”


黑化喜无语的说道:“自恋狂,一边去!”喜猫猫也不甘示弱:“两个sz!就这智商还敢跟我抢人。😒😒”懒羊羊趴在喜羊羊怀里根本不想理他们


然后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:“懒羊羊,我们和喜羊羊你到底选谁?”懒羊羊丝毫不在犹豫:“我选喜羊羊。”说着还跟喜羊羊亲密一下


另外三喜:“(已紫砂,勿扰😔💔)”喜羊羊看着他们无语的说道:“懒羊羊是我的,你们洗洗睡吧。”喜羊羊说完这句话就一脚把他们踹飞,“我们还会回来的!”三喜异口同声


喜羊羊抱着懒羊羊心满意足的说道:“你是我的,永远都是!”懒羊羊摆了摆手说道:“是啊,这辈子都是你的。”


完💔


三喜:“真的没人为我们发声吗?💔”

喜懒赛高!!!

我要去重刷《异国大营救》了

宝子们,再见

评论(34)

热度(3115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